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版纳植物园开展春节留园研究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研究生处

  2月3日至4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组织开展2024年春节留园研究生慰问活动,园领导及研究生处为留园研究生送上新春祝福和春节礼包。因毕业和实验等原因,今年共有59名研究生选择留在版纳园部、昆明分部和西南中心不同园区过年,其中中国学生18名、国际学生41名。

  研究生处向同学们传达了园领导及导师的关心问候和新年祝福,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实验室安全、宿舍用电安全和交通安全,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同学们表示,感谢园里的关心慰问,很开心收到春节礼包和新春祝福。

  此外,作为新春慰问暨校园文化活动之一,2月4日,研究生处联合研究生会、条件保障与后勤处和普洱茶协会,为留园研究生举办了2024年研究生新春文化沙龙,包括包饺子、猜灯谜、写春联、茶文化和师生交流晚餐环节,园领导及部分导师共70人参加活动。

园部留园学生新春慰问

看望分部伤病学生

西南中心学生新春慰问

本文作者:玉最东 王雪琦 刀乙航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