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版纳植物园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党委办公室

  正逢甲辰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落实中国科学院关于2024年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的有关要求,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党员手中,在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党委书记甘烦远和全体党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园党委、人事处和离退休党支部分批次开展了36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春节慰问活动。

  党委委员带着浓浓深情和殷殷关爱,深入老领导、困难(患病)党员以及80岁以上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老领导、患病老同志、老党员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版纳植物园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版纳植物园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感谢园党委的关心和关爱,表示将和广大党员一起持续关注并支持版纳植物园事业的发展,并衷心祝愿版纳植物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慰问活动现场

 

 

本文作者:李晓洁 摄影:耿艳红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