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到园开展学科服务

发布时间:2023-11-03
来源:科技信息中心

  10月27日至11月1日,根据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工作安排,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学科情报部副主任谢黎和副研究馆员卿立燕到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开展2023年度秋季到所服务工作。

  在园期间,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一行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产品手册、介绍服务案例、举办Python和EndNote X9专题培训班等一系列互动活动,提高科研人员对院所协同学科情报服务的知晓率,提升研究生信息素养。此外,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还深入课题组,走访10余位一线科研人员和科研管理人员,深入了解他们在战略规划与决策、学科发展与布局、技术应用与产业研究、人才交流与引进等方面的情报服务需求。

  此次学科服务旨在进一步加强院所协同学科情报服务机制构建,支撑科研创新重点领域布局、重大任务选题、人才团队建设等。下一步,版纳植物园科技信息中心将与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共同开展全面深入的文献情报相关服务。

专题培训现场

宣传活动

本文作者:李惠娟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