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版纳植物园与勐腊县举行2023年度园县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14
来源:综合办公室

  10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与勐腊县在科研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园县合作座谈会。会议由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甘烦远主持。

  会上,园主任杨永平回顾了版纳植物园2022—2023年园县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未来合作重点提出建议。勐腊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磊介绍勐腊县2022—2023年园县合作开展情况。双方对2023年至2024年合作任务清单相关内容进行深入讨论。

  勐腊县委书记张世影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版纳植物园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园县合作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双方未来围绕教育事业、旅游发展、产业振兴、干部交流和生态保护加强合作,并就勐腊县如何抓好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杨永平代表版纳植物园感谢勐腊县各级党委政府、各族群众长期以来的支持。他指出,版纳植物园是扎根边疆的“国家队”、“国家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是践行以蔡希陶教授为代表的先辈初心的最好方式。他对优化双方沟通协调机制等提出建议,并表示版纳植物园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不断推动双方取得更深层次合作,实现更高水平共赢发展。

  版纳植物园、勐腊县、勐仑镇有关部门负责人43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本文作者:庄玉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