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版纳植物园召开落实分院分党组关于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要求专题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来源:党委办公室

  10月11日,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委员会召开落实昆明分院分党组关于巡视发现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巡视整改取得实效。党委书记甘烦远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问题清单逐条逐项进行深入研究,对标对表,直面问题,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集中部署。会议强调,全园各部门要把分院分党组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要求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不回避、不遮掩,以务实作风抓好抓实整改工作。园党委将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各责任部门对能够当下改的立行立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提出具体整改举措并建立长效整改机制,同时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本文作者:李晓洁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