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云南省科技厅到版纳植物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人事处

  5月9日,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宋光兴带队到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调研科技人才工作和科技国际交流等工作。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甘烦远陪同调研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甘烦远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版纳植物园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调研组介绍云南省在科技人才和科技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工作的相关部署,听取版纳植物园在科技人才分类评价探索与实践、园林园艺、科技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双方围绕科技人才分类评价、人才激励和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宋光兴表示,此次调研为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国家关于科技人才相关政策奠定良好基础,期待版纳植物园各类科技人才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加强与省内外、国内外的科技合作交流,为国家和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纳植物园相关管理和业务部门负责人、科技人才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座谈

本文作者:方春妍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