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公共技术中心召开项目聘用人员2023年度考核会议

发表日期:2024-01-26  李菊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根据《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项目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西热植园发人字〔2022〕109号)文件精神,2024年1月24日上午,公共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园部中心实验室会议室、分部办公室和西南公共实验室通过视频召开了中心项目聘用人员2023年度考核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中心副主任唐霆主持会议。

  首先,唐霆介绍了项目聘用人员年度考核办法。随后,中心全体项目聘用人员依次汇报2023年度个人工作总结。项目聘用人员分别从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新实验项目学习、实验技能提升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交流汇报。大家对汇报人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达到了复盘过去,规划未来的目的。

  根据人事处《关于做好2023年度项目聘用人员考核的通知》要求,中心采取自评和互评方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了2023年度优秀员工1名,拟上报人事处备案。

  最后,唐霆对此次考核会议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中心聘用人员积极主动、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认可了中心聘用人员是确保中心工作顺利开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期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学习、提升实验技能,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努力提升个人的业务能力,共同推进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部分汇报照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