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公共技术中心组织召开西南生物多样性中心公共实验室管理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3-09-22  周翔 张薇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为提高西南生物多样性中心(以下简称“西南中心”)公共实验室的管理效率,深入了解研究人员的需求,更好地促进西南中心公共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和开放共享,9月21日上午,公共技术中心在西南中心C1 22-2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西南中心公共实验室管理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分部办公室主任施捍、西南中心各课题组PI、研究人员和学生,就西南中心公共实验室的安全与内务、管理、仪器设备设施的使用、收费等内容征询意见及建议。座谈会由公共技术中心副主任唐霆主持。

  首先,西南中心公共实验室管理人员周翔高级工程师向大家汇报了西南中心公共实验室在运行半年多来的情况,围绕公共实验室的功能划分、管理办法、建设目标等3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述。随后,在场人员围绕西南中心公共实验室的管理、安全、人员培训、仪器使用等进行了广泛和充分的交流。

  会后,公共技术中心也针对此次座谈会上科研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通过此次座谈,公共技术中心进一步了解了科研人员的需求,为中心进一步修订和完善西南中心公共实验室的管理办法奠定了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