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公共技术中心人员参加检验检测机构认定评审准则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3-09-19  孔佳美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9月15日至9月17日,公共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张瑞、李菊、孔佳美三人参加了由国家计量认证中国科学院评审组举办的2023年检验检测机构认定评审准则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学习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及新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以下简称“新版《评审准则》”)修订背景、修订原则、变化点及条款释义等内容。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考核,通过考核的学员获得评审员资格培训合格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深化了技术人员对新版《评审准则》理解,为及时贯彻落实新文件要求,确保实验室管理体系规范、有效、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更新了人员的质量管理知识和技能,对促进中心资质认定管理水平的提升有重要作用。中心将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扎实做好资质认定各项工作,出具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和结果。

培训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