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廉政建设

版纳植物园召开2023年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专项审计进场会

发布时间:2023-09-20
来源:党委办公室

   9月19日下午,纪检监督审计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专项审计进场会。纪委书记、内部审计工作组组长黎廷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督审计办公室主任、内部审计工作组副组长李德飞主持会议。

  李德飞介绍了此次审计基本情况、审计组成员,审计组主审洛桑竹玛宣读《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3 年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通知》,介绍审计方案和审计要求,解答被审计课题组提出相关问题。本次审计根据院要求,按照不低于2022年度到位科研经费总量的10%,抽取11个学科组43个课题开展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  

  黎廷宇结合案例介绍开展科研经济业务相关审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内部审计工作是自检自查、防范风险的重要手段,要提高认识、摆正态度,各课题组要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希望审计组对标对表、严谨细致工作,为版纳植物园科研业务工作保驾护航。  

  审计工作组、纪检监督审计办公室、被审计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