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廉政建设

版纳植物园召开内部审计工作组例会

发布时间:2023-09-20
来源:党委办公室

   9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内部审计工作组召开会,审议2023年对外投资企业经营情况审计报告,讨论版纳植物园内部审计工作实施细则。内审工作组副组长、纪检监督审计办公室主任李德飞主持会议。

  会上,纪检监督审计办公室副主任李晓洁代表审计组介绍了2023年度对外投资企业专项审计情况,汇报审计报告内容。与会人员认真审议报告,重点对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意见逐一进行深入讨论,对报告内容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审议讨论了《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内部审计工作实施细则(暂行)(草稿)》,对重要条款深入分析探讨,对进一步审定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纪委书记、内部审计工作组组长黎廷宇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审计工作在保障本单位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审计工作组成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规范开展审计工作,加强审计问题反馈和沟通,强化审计结果运用,齐心协力服务好版纳植物园中心工作。  

  版纳植物园内部审计工作组全体成员,2022年对外投资企业经营情况审计组成员等共10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