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aidu Search
(多个关键字请用"空格"格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站 > 通知公告

中科院西双版纳植物园关于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的通知

时间:2020-06-30  来源:人事教育处  浏览次数:   作者:研究生部     打印  字体: 关闭
  
 
各位考生:
  我园定于6月30日开通国科大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功能,各位考生可以登录国科大招生信息网查询自己的初试成绩。
  国科大招生信息网博士成绩在线查询提供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和成绩下载打印双重功能。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加盖单位公章。
  7月3日国科大考试中心将集中办理博士考生外国语和政治理论成绩复查申请。办理程序为:考生本人于7月1日下午5:00前将复查申请电子版发送至zhousy@xtbg.ac.cn,经我园研究生部审核同意后,我们将统一报国科招生办公室,由国科大组织成绩查询。 
  专业课成绩查询:请考生于7月1日前将本人签字的复查申请发传真至0871—65160966。
 
  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人事教育处研究生部
  2020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