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aidu Search
(多个关键字请用"空格"格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24  来源:人事教育处  浏览次数:   作者:研究生部     打印  字体: 关闭
各位同学:

       现转发“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如下: 

  为落实《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云学位办﹝202019号)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昆明分院系统(驻滇单位)2020年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范围 

  201791日至2018831日期间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 

  二、名额分配原则 

  (一)根据2020年云南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名额分配情况,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共评选博士学位论文7篇,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3篇。我园可报送候选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3篇,候选优秀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1-2篇。 

  (二)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名额可调至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中,但硕士论文评选名额不得调整为博士论文评选名额,调整后博、硕士学位论文合计数量应与调整前数量一致,不得超名额评选。 

  三、评审工作要求 

  (一)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符合条件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及相关材料开展“择优、择强”评审活动。 

  (二)评审专家组原则上由昆明分院组织推荐,由相关领域或专业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博士生导师担任。 

  (三)候选论文指导教师不得担任评审组专家。 

  (四)评选结果经审核通过后,在分院门户网站进行至少5个工作日的公示。 

  (五)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定具体办法由昆明分院根据系统单位学科水平、评选数量以及现有工作基础等情况制定(附件1)。 

  四、其他事项 

  (一)请需要参评的毕业生于2020125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附件2-4word版)发送至邮箱zhousy@xtbg.ac.cn, wufengling@xtbg.ac.cn,由研究生部统一上报昆明分院 

  (二)评审会议预计于202012月中旬左右召开。 

  附件:1. 评定办法及标准(草案) 

      2. 评定表 

      3. 信息表 

      4. 评定汇总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