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子站群!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2021年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关于接收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0
来源:人事教育处

一、接收调剂专业  

根据我园2021年生物与医药专业一志愿上线情况,我园拟调剂接收14086000生物与医药专业考生。  

二、调剂要求  

1、须符合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招生调剂的相关政策。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地区)。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即一志愿报考专业的专业代码应为08头)。  

三、调剂流程  

1、考生登陆教育部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我园审核通过后,会联系考生告知调剂面试事宜,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请拟调剂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即可,不要反复来电来信询问,以免影响招生工作进度。  

3、拟调剂考生请加入西双版纳植物园考研调剂QQ群:796883546,并关注调剂QQ群信息。  

4、拟调剂考生请填写“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调剂申请表”邮件发送至wufengling@xtbg.ac.cn,邮件“主题”中注明“调剂:姓名,第一志愿报考学校及报考专业名称及学科代码”。 

 

  招生咨询电话:周老师、吴老师。0871-65160966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人事教育处研究生部  

    202132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