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动态

业务党支部党小组开展“秉承先辈建园初心使命 弘扬科学家精神 暨创建西双版纳国家植物园在行动”专题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3
来源:业务党支部

  1月30日,为秉承先辈建园初心使命,弘扬科学家精神,全力推进西双版纳国家植物园创建和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工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落实版纳植物园党委“三个一”活动月的部署要求,业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春节黄金周节前景区巡查活动。活动围绕西双版纳国家植物园创建及旅游高峰期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巡查,讨论解决对策,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共有10余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受业务党支部书记石凤平的委托,业务支部支委申健勇对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以及相关的议程做了介绍。随后,业务支部党员考察了国家植物园设立后挂牌的初选位置、园外园停车场、百花园热气球停车点、百果园芒果林停车点及树木园三角地等游客集中或问题比较突出的区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提出了解决的对策。 

  本次活动以早发现、早解决、早准备、早安排的工作思路为指引,目的是为春节黄金周及当前游客持续增高的情形下,及时查找短板,为入园游客创造安全、舒适的体验环境,提升版纳植物园5A景区的形象和服务能力。  

 

 

本文作者:旅游管理部党小组

责任编辑:吴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