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动态

昆明分部离退休人员组织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22
来源:人事处

   1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分部离退休人员党支部(老年协会)组织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精神。离退休人员代表、分部综合党支部代表和党委办主任李德飞应邀参加会议。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王立安主持会议。

  会上,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支委耿艳红领学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总结报告主要内容。支委刘玉洪领学了园主任杨永平所做的《学习贯彻院2024年度工作会精神 谋划部署我园2024年度重点工作》等报告。支部书记王立安向大家汇报了支部及协会2023年度主要工作进展,并就学习内容展开充分的交流、讨论,就相关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还结合“秉承先辈建园初心使命 弘扬科学家精神”暨创建西双版纳国家植物园在行动主题活动月通知要求研讨了如何弘扬老科学家精神发挥好余热、维持好和谐稳定全力支持好版纳植物园各项重点工作的措施和思路。通过本次会议,增进了老同志对侯建国重要讲话精神及杨永平重要报告精神的理解与领会,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思想站位,凝聚了共识,有助于更好地指导分部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及分部老年协会的未来工作。  

 

本文作者:耿艳红

责任编辑:吴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