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动态

机关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机关党支部

   1月17日,版纳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1次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甘烦远参加支部学习。

  甘烦远围绕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做了专题党课报告。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党课报告,围绕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和机关党支部如何为“十四五”科技创新改革做好服务支撑进行学习研讨和工作部署。  

  大会严格按照发展程序对1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进行了审议和投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最后党员们通过参观建园65周年专题展览,深入了解版纳植物园重要发展历程和精彩图片故事,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创新动力。  

  此次活动是版纳植物园“秉承先辈建园初心使命 弘扬科学家精神暨创建西双版纳国家植物园在行动”主题活动月的组成部分,机关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35人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参观建园65周年专题展览

 

本文作者:玉最东 曹志坤

责任编辑:吴毅
附件: